是啊 我开始每天读书了
或许怕了 不想再延毕
看到同龄的朋友们 都陆陆续续毕业了
看着自己 觉得自己很不争气 很没用
或许还得再延迟一年 自己也不知道

开始在自己生活中 尝试做些改变
因为之前的那个我 现在觉得很讨厌
好多不好的习惯 造就今天必须改变的我

说穿了 其实会改变也只有一个原因
希望我们再见面时 我会变得更好
成长是痛苦的 改变需要时间
我会好好确保 这些时间都在做一些正面的改变

我会努力
在一切达到之前
就让我消失吧
再见。

Comments

wenfang said…
朋友 不要害怕孤单
成长的过程就是需要更多地了解自己 所以一个人的时间难免会变多
我们都会越变越好的!要有正面的思想 和 目标
一切对了就行了! 记得,不要怕慢!因为所有自己走过的一切即是你一个人仅仅拥有的,别人恨都恨不得的。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乱七八糟的心情

小时候

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