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茫

给你最后的礼物
让你拥有灿烂的笑容
把该去掉的都去掉
让你拥有崭新的人生
新的明天 新的开始
原谅我从来都做得不好
不是100分的那一个
或许50分也没有
至少让我真正的爱过
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只想在原地
思念我们的一切
设法让自己放下
以为过了那么久
我们都可以面对了
原来要真正的面对
我还没有准备好
还没有放下
是因为什么?
答案从来都不会跑出来
生活要自己去体验

如果还有得选择..
无奈 时过境迁
虽然路一直都在
但已经不是同一条路
你可以飞得很高 很远
不必背着这个包袱
迁就自己的旅途
生活都是自己的
不要让别人阻碍你的路途
你自由了
展翅高飞吧
我相信 你真的可以的
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你的实力
只是我从来都不多说什么
我也鲜少对你做出任何的表扬

好了
我们都长大了
已经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或许我还活在自己的世界)
如果再见面
不懂我会如何反应

如果可以
我会对你说

我还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