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

说实话
这个想法在我脑海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抱着这个念头生活也一段日子了
只是没有勇气去实行
如果哪一天 我有勇气的时候
相信会很美好

如果有一天
你们找不到我了
不要担心
我不是情绪化躲起来还是什么
我只是去了更美好的地方
当然 我还是会继续关注你们
虽然人不在
但我希望我的心还是会在你们心里

毕竟我也累了
已经找不到理由
找不到希望
继续走下去了
既然累了
或许我也是时候
停止这一切

就好像电脑久了
也需要重新开机
日子久了
我也需要重新开始了
只是这一次
是在另一边重新开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