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页

你好
说了这么多年,终于
大学终于毕业了
大学文凭拿到了
还记得第一天开课的情况
历历在目...

或许我的大学生活并不精彩
没有尝试去认识多一些朋友
没有尝试去参加一些活动
也没有尝试踏出自己的舒适圈
但 我真正学到的一样东西是
以后生活要如何自己一个人过
说实话
一开始 情绪的低落 孤独
造就了现在的我

记得朋友说过
我长大成熟得太快
看的东西已经不一样
所以面对的问题也已经和身边的朋友不一样
珍惜的东西不一样
想法不一样
有时候为了融入人群
刻意改变自己

也记得一个朋友说
或许我需要停下脚步
出去走走看看 看看这世界的不一样
一味的向前冲刺 苦了也累了自己
需要整顿心灵 感受不一样的东西
生活不是如此的单调乏味

找回自己
那个充满生命力的自己
充满热忱 冲劲的自己
without passion, you're nothing.







其实我还是很多话讲的
只是看对象是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乱七八糟的心情

小时候

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