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我不小心找到了这些
虽然已铺满灰尘
但里面的人物一点也没有退色

照片
真的是会说话的
我看着这些照片
仿佛我又回到了照片里的情景
一切事情都是那么的清晰

那时的我们
还小
很多事还不懂
只知道要把所有老师教的东西
做好 没有错误
那样就很好了

那时的我们
是多么的疯狂
只知道玩乐
完全没有事情会让我们担心
每一年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练习了差不多十个月的时间
为的就是那一天

期间
我们经历了酸甜苦辣
膝盖可以跪到瘀青
双脚可以跳到扭到
一直的转圈
转到要呕为止
但我们还是那么的热爱它
从来没有放弃
因为我们真的从中找到了
快乐 友谊
以及老师的信任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些照片吧
















四年级-第一次到外面表演

*竞逸,必捷,原新,我
如没记错的话,是在一间酒店里表演
当时我们还和钱买了一朵玫瑰花送给我们的舞蹈老师



















六年级-比赛后的大合照
*前排最右边的是我



















六年级-比赛后,同年级男生合照
*原新,竞逸,必捷,我



















六年级-比赛后,和老师来一张合照
*虽然老师常在练习时把我们骂得狗血淋头




在我们最后一年的比赛里
我们都跳得很好
很放得开
虽然我们清楚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年聚在一起跳舞了
但我们却是开心的
最后我们得了金奖
这证明了平时老师的教导我们真的都有放在心里
并没有将你的话当作耳边风

现在
白老师(舞蹈老师)还继续在我的小学里教
之前我回去看了
老师还是在骂人
学生们没有一个没有被骂的
但我知道这些学生们都有把老师所骂的东西记住了
就像以前的我们
但已经没有男学生参加了
他们都认为这是女生才会参加的
哈哈哈哈
而当年我们和在一起跳舞的朋友们
也真的是分道扬镳了

















告诉你一件事:
我和原新从来没有被骂过
因为我们在里面是跳得最好的
白老师最疼我们两个了
但很遗憾
上中学后我没有机会在跳舞了...
(不好意思照片朦了一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时候的照片总能带给我们无尽的快乐回忆。

你小时候已经很帅了,更难得的是你跳舞还那么棒。^_^
Runway Sister said…
很想念以前小时候的生活~
烦恼很少~
Runway Sister said…
四年级和六年级很远~哈哈
都好可爱!
有空我找找看!
我们女的都好丑!
KahBeng Ewe said…
Grace:哈哈!小学时真得很开心,没有烦恼的。只知道要跳舞罢了。哈哈!


ATTITUDE OF LIFE:是的,你说的对。谢谢你的夸奖!哈哈!
r u o y u n said…
好怀念她拿鞋丢人的日子。
KahBeng Ewe said…
他有用鞋丢你吗?
我好像没有印象耶
r u o y u n said…
没有啦。他丢别人。xD
影响中她都一直在骂人。
KahBeng Ewe said…
哈哈是因为全部人乱乱跳嘛
然后不知道她要的东西是什么
所以只要有人跳不出她心中想要的东西
他就骂人了咯
幸好我都跳到她所要的东西
哈哈
Runway Sister said…
haha Kah beng~ you so confident huh? LOL
KahBeng Ewe said…
haha ya la
coz i'm really geng ma
wahahahaha
willie kim said…
hiaz...
so miss the time whn we still in primary skul...
aiyor...
i wan use bc type d...
my eng is 2 bad...
bt my comp cnt ...
haiz...
wadever la...
he pic i alway take out n c d...
cz i m 2 2 2 miss the time whn we dance...
haiz...
duno all of our old frien still gud..?
zzzz...
i alway put the pic on my tabl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