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2)

珍惜
又珍惜了
其实写上一片篇文章时
我问了我自己
我到底有没有做到我所写的呢
谁晓得

朋友
曾经如影画般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
到适当的时候就会从我们的生命中离去
每当我们与这些朋友们处在一块儿的时候
并不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但当他们要离开时
才后悔为什么没有珍惜当初处在一块儿的时间
珍惜当下的时间与友情

物质
每个人都必须要有相当的物质来继续生命
富有的人,物质都是最高级的
贫穷的人,物质都是最低级的
就算你拥有再高级的物质
就算你拥有再低级的物质
用了也是一样的
不必计较物质的等级
只要珍惜你拥有那物质的时候

时间
对每个人来说这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小学生也会说了
但你有真正的珍惜过时间吗
可能你觉得你拥有很多的时间因为你还年轻
但到你老时你还会这么想吗
怎么珍惜 为什么要珍惜
那就要问最真的自己
如果你做了 那你就真地会珍惜时间了

知识
最深奥的东西你懂了吗
无所不在的知识你全都学会了吗
知识是无限的
并不会有一个人完全的掌握某个知识
既然无法一手掌握 那就要去追求更多的知识
珍惜你当下所有的知识但不要满足而停顿的原地踏步
去运用它吧

看了这么多
你该学会珍惜了吧
不会吗?不要紧
再努力的去想你就会明白了
珍惜看这部落格的时候
谢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话看似简单却很有哲理。

不禁让我想到:你真的只有15岁而已吗?
KahBeng Ewe said…
哈哈!那只是一时感触所写出来的。
今年我已经16岁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