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

今天是属于我的一天
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会待在
槟州大会堂
为戏剧比赛筹备

但今年
有了改变
导师让我们在把所有东西做好后
就让我们回家休息了















大伙儿在讨论着















钟灵中学舞督-谢志濠






























工作人员一副欠揍的样子


终于从大会堂逃了出来
去到Gurney Plaza和朋友们庆祝我的生日
看了X-Men Origins: Wolverine
发现男主角蛮像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厚脸皮)

过后朋友们就吵着要送我礼物了
去了很多店
选了很久
终于去到Quiksilver店选了















选着钱包































买了礼物过后
就去了金加利茶餐室(Kim Gary Restaurant)吃晚餐












































大约八点多
我就到家了
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当作帮我庆祝了生日





下一篇
我会把朋友们送我的礼物
拍下来,上载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生日了

谢谢你们
!!!

Comments

刘峻佑 said…
谢谢你把每年生日都贡献给戏剧,
也要说声不好意思……
生日快乐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