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不懂为什么人总会有低潮的时候...
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有干劲...
总是想把所有东西都忘掉
这样就不会有烦恼的东西了

走路时都回不小心踢到石头
脚流了很多血都不会感觉到痛;
烧开水时手被多烫的水烫到都好
已经没有了痛的感觉

骑摩托时
都不能专心的骑
心会不由自主地去想其他的事情
有时还会骑过头了

看到再有趣的东西
也不会感兴趣
看到再喜欢的东西
也不会再喜欢
朋友和我开玩笑
我也只是微笑带过

人总不能每天都开开心心吧
有时候也因为有了低潮的时候
生活才充满了色彩,充满了酸甜苦辣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可能你觉得这是一篇很情绪化的文章
但我也只是说我想说的东西而已
不想看就永远不要再来看


























男生也是一个正常的人
会有想哭的时候吧
希望您
天天开心
快快乐乐
甲铭 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