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回忆起小时候的事
想起了感觉真好
也有想要流泪的冲动

还记得小时候
我家可以说是穷得很
要去哪里
交通都是一种问题

还记得每次妈妈带我和姐姐
去到麦当劳的时候
看到别的小孩子
都在享用着那美味的汉堡包时
我和姐姐就会吵着要吃
但因家里经济环境的状况
妈妈都只是买了一个
只夹着鸡蛋的汉堡包(M'cEgg)
让我和姐姐一起吃
所以小时候我和姐姐都特别的用功
争取一些奖学金,助学金等好减轻家里的负担

我也答应过自己
以后一定要让爸爸妈妈过舒适的生活
不要让他们在奔波劳碌了
毕竟为了我们
爸爸妈妈已经辛苦了大半辈子了

小时候的我
也没有所谓的玩具,电脑等
我都在家的空地里玩沙而已
和姐姐一起用水将沙弄湿了
然后像堆城堡似的
对出了很多的"高楼大厦"
真的玩得很开心

我们也常常玩一种游戏
像是跳格子的
在地上画了个飞机的形状然后分成几个格子
轮流一个一个的跳
这就是陪我度过小时候的游戏了

现在
很想念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以和姐姐一起玩耍
玩得满头大汗也无所谓

现在想要和我姐姐见一面也难了

以前的生活
好怀念啊~
(不怀念穷时的生活 哈哈)

为了以后家人的生活
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