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ter

闲着 无聊
去开了Friendster来看

还记得
我和你是在Friendster里开始联系的吧
当时的我在Friendster里要了你的MSN地址
过后我们就开始聊了起来
每次只要看到你上网
就肯定跑去和你聊天了
久了 这也成了一种习惯

有一天
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你拿了电话号码
心想肯定会有很多阻碍的
怎知 你却一口答应 给了我你的电话号码
我欣喜若狂
就这样我们开始用简讯联系了
MSN也很少聊天了

不知不觉的
我们也不知道已经传了几封简讯
可能也是变成了一种习惯吧
只要一天不发你简讯就会浑身不自在的
也许就是这样
不知觉的
让你觉得失去了自由 管你管得太多了
而我却还是觉得 这是我对你的关心

终于
我们结束了 (并没有开始吧?)
淡淡的感觉
任何一部感动的戏、动听的曲子 都会把我的眼泪牵出来
我并没有在你心中留下任何感动的印记吧?

我会重新站起来
不会再活在过去
我会走出你的心
就这样一直走到你看不到我为止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