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不在槟城大概2个月半的时间了
庆幸的是
槟城并没有很大的改变
改变的是朋友吧

这次去国民服务
可以说是一种锻炼吧
毕竟我从来没有离开家去那么远的地方
长达2个月半的时间
在那里
我学会了自立
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

虽然开始时
我总是一个人
因为自己个性的关系
但久了
开始认识了很多人
才知道
这个世界 各式各样的人都有
自己的视野也开阔了

交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总是常常骂架
但我们的感情是超好的
在我的组里
不同种族的朋友都好
我们真的像一群兄弟
互相帮忙,互相照应

分离时
心里有种难以说出口的郁闷,伤感
说好不要哭的
但还是哭得和很凄惨

拍了很多的照片
有空再上载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