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了

突然觉得时间不多了
吊儿郎当,玩也玩得差不多半年了
是时候收拾那玩乐的心情 在接下来的日子打拼了

学长告诉过我
在中六,玩,要努力的玩;读书,也要努力的读书
两者是成正比的

要实现梦想
就在这接下来的一年半里了
朋友说得我很对
“嘴巴说要努力,要打拼,现在却在那无所事事,浪费时间,你怎样才能达到自己的梦想呢?”
谢谢你的提醒,我会觉悟的
=)






突然好想你,我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好好的
也知道你不会再想起我,只是我还是会想起你
我们差不多半年多没有见过面了
想对你说 好久不见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