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了

是我自己看得太重了
让自己难过
你们都觉得没什么
就算慢慢的 一个一个 都离开了
你们也不会感觉什么吧
不是我想要这么的依赖
这么的放不下 看不开
只是因为我真的很珍惜你们每一位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我活在了难过的世界里

感觉中 你好像暗示了我一些东西
我真的觉得 我不要再把你们看得那么重了
因为没有人会珍惜的
何必那么的在乎你们
既然不被珍惜
有没有我这个朋友都不要紧了
我也是时候把你们放下了
就这样离开你们的生活圈子
直到我们都不会相遇

觉得自己这么做会伤到你们的心
但是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你们可能完全没有察觉的离去吧
再见 我曾经很在乎的朋友们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未免也太请看「友谊」这两个字吧?
友谊事实上不止是两个字,
看似简单,你却能在字与字之间找到一种温暖的感觉。
不过用你的定义去了解友谊,不就破坏掉了原本的味道吗?
友谊并不能衡量,跟所有感情一样。
这个道理我们都明白,
但每个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觉吧,
尤其在小时候会觉得父母疼爱姐姐多点。
心理却小小的会相信其实父母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有的时候,尤其是一段日子后。
我们都会担心,会对自己没有信心。
会觉得说,是不是自己的朋友有了新的朋友,就不会再和我联络。
其实并不是,或许用四个字来做一个解释,
叫「心理作用」。
你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明白。
往往把感情看到最深,伤得最痛,装得最不在乎,心里的伤痕却比任何人深。
一直想要尝试去掩饰自己的疤痕,却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能够看到你的伤痛。
其实每个装得最不在乎的人,都是最想要被在乎的那个吧。

在一段日子后,因为自己的重感情,你会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心里面最重的位置。
悄悄地在心周围画上一道很重很重的线,砌上一堵又高又厚的墙。
拒绝让任何新的朋友尝试进入你的心,觉得这最后的防线是留给自己最在乎的朋友们。
不过我敢拍胸脯跟你保证,过后跌得最伤的是你自己。
你会开始觉得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甚至在这个世界里面你也只是一个过客。
当别人开始说你时,你就会开始为自己找借口,说因为跟新朋友混不进,所以放弃新的好友谊。

人,是一个脆弱的生物。
无论你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多么多的财富,多么高的权威,人,还是脆弱的呢。
尤其是重感情的人。
口头上说说,肯定好容易呢。
不过要实际上去做,真的好难呢。
我写这一个comment,不是要你放弃任何一段友谊。
而我的重点是要你不要太执着于一个心理作用的现象,
然后敞开心房,去接受一堆新的人入住在你心里。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
人来人往,心里边的位置,你不能奢望对方永远留给你。

我真的相信,你那一堆朋友,一定也很在乎你吧。
仔细想一想,其实他们对你也一定是不薄的,对不?
其实有时候,我们都被自己的担心给蒙住眼睛了。
所以呢,这个世界有太多美好的东西了。
把眼睛抹亮,眼前还是一轮好大的太阳,还有一条被阳光洒着的道路呢。

千万不要低估「友谊」这两个字,
这两个字的力量到现在还不是科技能够测量出来的呢。
太大了呢,哈。

要记得,所有感情都是一样,
握得太紧,会有爆的一天。
放得太松,会有飞走的一天。
所有要懂得自己衡量,让自己生活中所有的元素都能在天秤上平衡的相处呢。
你是一个聪明人,我相信你一定懂得呢。 =)

加油。

共勉之。

p/s:纯属个人愚见,如有得罪之处,请别见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