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点

原来每个人真的都有缺点
曾以为,自己的缺点就是那么几个
一些明显的缺点,在生活中曝露无疑
但是这些缺点并不可怕,因为我知道它们的存在
时时刻刻提防着,随时地纠正自己
这些缺点总是会出现,但并不严重

才发觉,有一些我不以为意的缺点
其实深藏在自己的内心中
在无意间我发现了它...
不是因为这件事情,我从不知道自己是个这样的人
总是这样的说别人,觉得其他人都是这样的
但自己何妨不是?
所谓的其他人,自己和它们也是同一伙的,不是吗?

幸好,机缘巧合下,我真的看到了那隐藏的一面
是否,机会,让我改变?
还是,机会,让我认识真正的自己,看清自己丑恶的一面?

原来
我很自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