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在新的城市
原来这些新的事物,并不好
独自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很难受
没有朋友,更始让我更想念你们
说实话,这新的城市,我不喜欢
我的新同学们看了,我更是觉得融入不了
很想念槟城的朋友们,还是你们最棒
无论如何,我还是得习惯,还是得好好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我要好好地读书
有时候,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也可以生存吧?
我只想好好读书,赶快毕业了,离开这鬼地方。





加油吧!也许两年后,我就可以离开了!
要坚持下去,我要加油!我要坚强!
我行的! =D

Comments

KahBeng Ewe said…
我不走,等待你来,带我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