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

很想在这里写一些关于我们的东西
但,我做不到。
自我作了那个决定开始,我们就注定要这样了
我什么都不能做,因为我没有权利束缚你们的自由
我什么都不能做,因为我没有资格像你们要什么
听过你们说过的每一句话,我才知道,我们的观念不同,分歧分开是难免的
我真的很怀旧,不想要改变,因为改变给不了我安全感
改变,让我觉得我会失去你们
我很清楚我真的是这种人
但,你们很向往新的生活,新的圈子
当然,这不是不好,只是旧的东西,会渐渐被取代
你们没有发觉吧?
好想向你们诉苦,其实我在那边过得不好
我很想毫无保留的在你们面前说出心底话
但是,看到你们的交谈之间,我明白了
不管多么苦,多么不开心,我必须承担
不好再以某种借口而缠着你们了
可能你们觉得从来就没有让任何东西把我给取代掉
但是,我还是不好打扰你们了。

你们没有义务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也没有理由,让你们只有我这个好朋友。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一直重复这样的问题
可能你们也觉得烦了吧?
但,我是真的害怕...
我会学习接受。

Comments

J.Sheng said…
不要downdown o
朋友没有新旧的哦.
加油 <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