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假期

这一份
应该是我第三份假期的工作
很庆幸,每一次的工作
同事们都是很好相处的
每一次
第一天工作之前
总分是很担心
不懂同事好不好相处
不懂工作会如何艰难
但,其实并不然

自己总是喜欢待在自己的安全区域
不想打扰谁 也不想被谁打扰
有时候 很想念那个时候的我
真的很厚脸皮 到处与陌生人交谈
现在的我 却打回原形
性格内向的我 真的改不了了吧

我很想改变
但 行动还是最重要
不可总是自我保护
我要踏出第一步
我要变得更好











有时候,自己也觉得
其实我的性格
很敏感?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