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醒还是...?

我不曾有睡眠问题
总是那个躺下几秒就昏睡的人
听到身边的人说晚上睡不着的时候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也觉得很奇怪
心想 一天那么长 不会累吗
累的话 一躺下肯定就会睡了啊

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尝试早睡 晚睡 总之就是想要睡觉
关了灯 眼睁睁看着乌黑的周围
就是睡不着
有几个晚上成功的“睡”了
但不是沉睡的那种
还是有意识 身体动一下就醒过来了
然后继续等待天亮
眼睛好不舒服 头也重重的

是因为这段时间都是一个人的关系吗?
太久没有接触别人?
我以为我已经准备好一个人去过剩下的日子了
原来我还没有准备好啊?
可能我可以慢慢地适应?

我想我已经感受到了
什么是患得患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