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kyo Restaurant

這一切的一切 都結束了啊

已經找不到留在這裡的藉口了

原以為妳會是我的動力 讓我向前衝 讓堅持著

是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堅持到了現在

但隨著那一天的結束,我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好堅持了

在這個原本就不屬於我的地方

一個人 真的不需要再逞強了

我以前說過,只要讀完書就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雖然這幾年我的確認識了很多人 開闊了我的交友圈子

但都不足以讓我留下來

只有你,是我從英國回來的理由

是我堅持要在這裡打拼 我以為這樣我們可以更親近

都是離鄉背井的人 可以互相照顧 可以一起走下去

我真的不帥,沒有錢,不高,沒有什麼學識 配不上你吧

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請好好照顧自己,不然我會擔心的。

就這樣讓我默默地喜歡著你,在遠處看著你就好

希望可以更常看到你的笑容吧。

我走了。

不見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