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你还在为了她而不开心吗?

已经一个月多了呢

你不是告诉自己说你会振作吗?你不是告诉自己说你已经伤得很彻底,不能再伤心了吗?

为什么一看到关于她的东西,你又心痛了呢?


我只能不停地告诉自己

你会好起来的

你也不是第一次被拒绝

你应该会好起来的

她不是说了你们可以继续当朋友吗

你应该要好起来的

看到她开心不是你想要的吗

你真的会好起来的

如果真的喜欢她 你应该放手让她去追逐她自己想要的快乐

你已经尽你所能了 已经没有东西可以为她做了


你们之间的缘分就是那短短的几个月

过去了 没有了 结束了

你也希望你低潮的时候,有一个她来陪你渡过吗?

没有,你只能自己承担


所以

我继续问自己,我几时才可以好起来?

我回答

我  好  不  起  来  了

放  弃  自  己  吧

Comments

D said…
Reminds me of this song: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