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了!你在干嘛呢?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2月了
衷心的希望 2020年是我这一生以来最不好的一年
希望接下去的每一年每一天 我都会过得很好!

找到人生方向了吗?找到你想要拼搏的理由了吗?
还没有找到的话,不要紧,不要急
余生还很长 我们都是为了寻找而活;
找到了,也不要裹足不前
毕竟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挑战我们呢

看到关于你的东西后 我彻夜难眠
但心中是有一丝开心的
看到你的释怀 看到你的笑容
我想我真的得放下 得走了
上天把我安排在那段时间闯进你的生活
虽然短暂
但回忆里还是开心的
虽然结局不尽人意
但 只要我们都在对方的回忆里就好吧
不会再把自己想的多重要 因为关心你的人太多太多

谢谢你 所有的一切
我想我是成长了许多
我明白也觉悟 我要为自己而活
能够和我们走到老的 就只有我们自己
不要再花时间在那些没有意义的关系上
毕竟我也已经累了那么多年
有心的话 你们来找我吧
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