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今天。。。我的朋友,欣倩换电话号码了。。。心情有点郁闷因为不能和他传简讯了。。。原因

是。。。
012的。。。


由于PMR要到了。。无论如何也总要翻开书读读。。读了一个下午就跑去睡了。。太累人了。。


整整一个礼拜假期的时间,我什么的没有做到。。整天在家看戏。。玩电脑游戏。。睡


觉。。打篮球。。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应付考试。。唉。。

今天所读的书:

历史

地理

小说。。。蛮闷的


四点整,我姐姐和妈妈出去了。。去度假了。。被迫留在家里。。该死的PMR。。很想出门。。


但脚又扭到了。。要去附近的店面卖东西也痛。。把这支脚打断算了。。那就容易多了。。


唉。。自己没得吃。。还得喂家里的乌龟


霸道的乌龟~


趁家里都没有人了。。嘻嘻!!可以尽情的上网了!!!


MSN。。嘻嘻

我也看了一部刚买的戏。。。


WALL E

唉。。虽然没有人在家可以有一点的自由。。但却少了欢笑声。。其实一个人在家。。

真得很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