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哇!久违的大年初一又到了!很兴奋吗?很期待?
兴奋什么呢?兴奋因为可以看到久未见面的亲朋戚友!
期待什么呢?期待今年可以得到更多的红包!

每家人似乎都忙着到别人的家里拜年
但却不是我家

每年我都只呆在家里等我的亲戚们到我家里来拜年
一大清早就必须起床让一切准备就绪
但每一年都是这么得早,但他们每年却都是这么的迟才来
在家里无所事事,电视机播放着的都是每一年一样的电影或是去年的节目
就算买了很多的新衣又怎样?有得出去吗?

唉。。。不说了。。。免得伤身又伤神
幸好今年还有人陪我讲话(SMS)不然真的可能就这样闷死了













新的一年
我们必须把过去旧的一年所有不好的东西改过
并在新的一年里不再重犯
这就是我想说的
没什么就只是说说罢了
如果不中听就请不要再看













我的手提电话号码:016-4540436 的Line已经被电话公司割了
所以要找我的朋友们请拨:012-4716538 谢谢












*对不起没有照片,因整天太闷,睡着了所以没拍到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