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昨天和家人没看成戏因为满座了
买不到戏票




一大清早就醒了
为了让Booksales的工作早点做完所以今天就必须去学校了



在学校还看到Gayman
他是谁呢?
Ms. Choong咯



驾着一辆小型轿车到处巡逻好像保安似的
还好没有看到我问长问短的
但我的朋友就惨了
被他遇到了
结果












我的朋友就。。。












就这样被他。。。












问起话来了(想歪的面壁思过)
可能因为这个Gayman的关系
我就开始衰了
工作还没开始,我才要去开门罢了
手就受伤了






















伤口虽小但却很深


就这样开始痛着开始了工作












做到11时05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而我就搭巴士到Gurney看电影因为我已答应了自己今天要去看
巴士转了又转后,终于到达目的地

电影院外面实在太多人了
排队派到。。。。。。。。。。
由于时间关系












看完戏后我就到MPH Bookstore看书
独自一人躲在角落看
太孤独了






















蛮不错的一本书


看完后就到外面走走因为闷在里面太辛苦了
结果看到很多人都往Gurney挤






















哇大排长龙


差不多六点多时我家人来了就和他们一起去看戏
又再去看
吃了东西后就回家了
哈哈哈













INKHEART


























家有喜事2009





























以上这两部是我今天所看的电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