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老师走了~

今天,原本带着蛮开心的心情上课的
前面几节,老师又分考卷了
当然,那些视分数如命的同学又挤到老师桌子去了
求老师给他们加分等等

而我当然没有像他们一样啦
静静的坐着
做我自己的功课
尤其是今天要交的PJ Project
哈哈
今日事,今日毕嘛
今天要交,当然今天才做咯

终于到了大家都舍不得的节了
Chemistry
我们的老师
Ms Ng Xiao Wen
教完今天就要到别的州去了
平时同学们都吵吵闹闹的
当然今天还是一样的吵闹

这位老师
从来没有去过师训
从来没有专业人士教她怎么教书
更从来没有人教她如何地去当一位老师
她只是把她以前中学,大学的老师的教书情景,觉得不错的
学了下来,用这样的方法教我们
希望这些方法教了我们会比较有用

还记得有一次
因为常常不在班的关系
她怕我跟不上班的进度
叫我放学后留下来
一对一的教我
希望我能明白她所教过的课程
她教完我后
我才知道原来她病了
如果不是我眼利
看到她桌上的药,可能我永远都不知道了
真得非常感谢您

在她走之前,我们拍了照留念





























蛮酷的老师






























开心的合照

有看到我吗?









真的很感谢这五个月来的教导
希望你有更好的未来
老师,再见

Comments

joolin said…
你的眼睛好好哦~~而且也很关心老师添。。
连老师生病你都懂!!!
不懂你平时在家有没有这样关心家人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