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Party 4SA3 2009

不懂为什么
校方突然变得这么的友好
竟然设立今天为班级派对
只要将表格填好交上就可以在各自的班里举行派对了
我班 4SA3
讨论了几天后才决定所有的东西
过程中我们口沫横飞
但也终于有了结果

我也不多说了啦
看看照片吧














一大清早就到学校拼功课了














建春和我



















霆锋和我














为了道德教育的Project只好假假...














派对前...














由于太热的关系...
(这张照片是在朋友们的死缠烂打下被迫放上去的)


派对于9.30am开始至11.45am
我们也吃了足足的2个小时15分
直到肚子都差不多要爆了
我们才停止
当然
手尾都是我和另外一个级长-艺谦负责
其他人只会吃了就走开了












希望每一年,校方都会举办此项活动
感谢您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