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Sum Sun Graduates Reunion

星期三,我们这次的同学会应该可以算是圆满地举行了吧
虽然出席人数还是有点失望,但至少比往年的更成功了吧
这全都必须归功于我啊!如果没有我在,相信这同学会出席的人数会更少吧
而且食物什么的,也全都是我在策划!气死了!

值得高兴的是,几个同学都很分工合作的一起到Tesco买食物,饮料等等的东西
之后又必须回到家拿东西,不然就不必BBQ了咯
最辛苦的还是我妈妈啊!可以说所有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她买的!
谢谢你!虽然这是我的同学会,但最后却变得好像是妈妈的同学会似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忙到了大概4pm,才到芝缘家。基于这次的举办地点是在芝缘家,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的感谢她!
但BBQ之前在那类似Karaoke的厢房里,大家都显得有点尴尬或是害羞的
幸好,BBQ开始后就不同了。大家都显得很开心了。幸好...

不多说了啦,看看照片吧!


赌王-黄志权开始赌博了...

赌得津津有味...

孤独二人组

顺便介绍一下啦
张玮瑜

余清凯... Why your face look so stim ?

好像在扫黄行动中,被捉走的...

箬筠and惠芬

Yo yo yo...阿杜

三剑客-芝缘阿杜玮瑜

裕甄佳颖暄茗

箬筠and裕甄

可怜的...

暄茗看起来好累哦

嘴歪歪的

子煊忙着吃而已

箬筠and春凯以及吃着蕉的

不屑的眼神

真的是很痛的一拳

一小时后,还痛着...

敦量

可欣,来了等于没有来的一位

箬筠

箬筠芝缘

箬筠敦量(中间夹着哈哈)

箬筠Thompson

暄茗

箬筠暄茗


太无聊的关系,开始比起脚毛来哈哈

的毛脚以及箬筠的脚

脚毛比输了就发烂渣拔别人的脚毛





*发现,更新完这篇后,整个人很累....真得很累
*发现,箬筠的照片很多。抢镜?


对于不能出席的同学们,非常抱歉啦!时间已经改了很多次,不能再改了。
希望下次所举办的同学会能更成功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