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坚持
可以在很多方面
不同的方面有不同的方面的坚持
心里的信念只要不被动摇
坚持可以很容易

朋友告诉过我
是时候放弃了
在这样下去是不会有结果的
虽然我自己清楚知道
在这样下去
我想要的结果
所会发生的可能性很小吧
但我知道这是我选择的
就算没有结果
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看到朋友在路途中跌倒了
轻轻拍他的肩膀
告诉他
在坚持下去吧
我们所要的结果就在前方了
再走那么的几步
我们就到了

我们追求梦想时
总是不停的望向前方
就算遇到挫折
就算条件对我们
再怎么的不利
也不会轻易的放弃
因为坚持
让很多人成功
也因为坚持
我知道我所要的结果
一定会发生的

坚持吧
加油吧
希望如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