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后

年终大考过了,似乎没有什么真正的读到书
温习时也心不在焉的
心里总是有一个问题
“到底我怎么了?怎么总是不能专注的读书?”
对这次的成绩也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只希望过得了我那关就好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才假期
这一个月的时间好像有很多东西需要完成
课业上,学会上,甚至人际上
好好地把握时间,把这些方面的东西处理恰当吧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好像没有这个能力带领整个中六
我就好像廖化,因没有其他人选,才选了我当上这个职位
心里期盼的东西,却双手拱让给他人
也许问题出在我这里,需要好好检讨

这些空闲的时间也可以用来好好的锻炼身体
踢球,跑步,游泳 等等
不想被病菌所困扰
一定要健健康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