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最近这几天
可以说是我有生以来
最辛苦的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问题
却发现 其实这一切都好像与我有关
我只能说,我并没有意让这事情发生
都只能怪我错好心
以为把一切都说出来 对大家会比较好
只是,事情真的让我搞得一塌糊涂
我真的只是向让你们的感情会变得比较好而已
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变得这样
我真的错了
把自己搞得好累
我不想看着你,受这样的委屈
我的心也是会痛的
如果有什么方法做了就能让你们变得像之前那么好
不管有什么代价
我也会去做
真的,我很重视我们之间的这一段友谊
我不想因为什么事而被破坏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班上的两位 张同学, 对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