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最近几天
胃很不舒服
总在半夜睡到一半时,就会痛得醒过来
然后就这样痛到早上了
我的胃到底怎么了?
只是一天没吃东西,就会变得这么严重吗?

也因为胃痛的关系
两天没去学校了
其实也因为逃避,所以不想去学校吧
我很怕再看到那画面
怕 你对我的冷漠
怕 看到 你开始不再和我们说笑
怕 看到 你开始融入其他朋友群了
我不是自私,只是我很怕,很担心
我知道这样的穷担心是没用的
但我没有其他办法可以作了
我只是你的朋友,我没有权力干涉你交朋友
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事实
你都不告诉我...
我,病了,彻底的病了....
也累了,彻底的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