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很快就要放假了
当然,这个放假并不是给我们放松心情的时候
也不是让我们玩乐的假期
这个假期,一定要把所有不会的科目,给搞懂它
明年将会是在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不好好读书的话,以后也不会有机会了

最近似乎遇到了一些问题
一些我很怕面对的事
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最近好像在逃避我
我不懂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只是,以前我们本来好好的
在班上都会一直聊天,说笑的
但最近,这个朋友好像已经不再参我了
总是坐得远远的
和另一堆朋友聊天去了
我只是很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这是真的让我束手无策
觉得很无助?
是否我做错了什么?
还是你已经不想再和我说话了?



我只是不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