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班的(男)朋友

男同学 A
- 你是我中六才认识的朋友。还记得中学时期,我还看你蛮不顺眼的,哈哈!总觉得你看起来有点高傲,所以中六开学时,我们被分在同一班而且还坐在你前方右边的座位时,心里有点担心,怕在这班上没有什么朋友了。
   日子久了,因其他同学开始转校的关系,班上同学少了而且也空出了不少的座位,那时的心里更是郁闷啊。也忘了几时开始,我开始和你交谈了。就这样,我们开始天南地北的聊个不停了,什么话都可以说个不停的。
   上了先修班2年级,我们还是在同一班,而且还坐在你的旁边,这下就真的糟了!嘴巴没有休息的机会,日子也因为这样过得很快。
   说实话,你是一个我不敢惹的朋友,在我心里你是个非常有自己原则的人,也因为这样,我们好像是没有什么真正的吵架过吧(好像有被你emo过一次)?在先修班的时间,好像大部分都和你处在一起,看戏、运动、吃饭,什么的,我们都好像连体婴!哈哈!
   有了另一半的你很幸福啊!幸福的人好像做什么事情都特别得心应手呢!尤其是你的成绩,是我们系里顶呱呱的,强项应该就是数学吧?!现在每天都在健身的你,身材应该很好了吧?哈哈


男同学 B
- 你好,虽然在这长久的以后我们不懂还有没有机会讲话,只想对你说,“对不起,谢谢你”
   你应该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了。还记得小小年纪就一起补习的我们,那时的感情应该是还好而已吧?UPSR成绩放榜时,你还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到现在我依旧记得呢!在同一所中学里,和你感情真正比较要好的时候,是在先修班1年级吧?那时我们风雨不改的一起上课下课,路途中一直搞笑的我们,真的是笑料百出。说真的,那一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告诉你你应该不会相信吧?
   过了不久,要放假时,你突然改变了,变得很emo,顿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而从那时开始,我们快乐的时刻就开始改变了...因为这样,有时候和你相处,我开始觉得很压力,深怕说错什么,做错什么,你就会脸色一沉,不讲话的。
   我们之间的友情也因为我的一个决定,可能从此就结束了吧?对这个未知数我不懂,也不想太多,只是希望有一天我们还能大声的说笑。看见现在的你如此开朗,虽然我不确定你是否真的看开了,还是依然压抑着,只是希望你能这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就好。加油!=)


男同学 C
- 看到你,你是一个可以让我放心,安心和开心的朋友,就好像那晚的那通电话,不晓得你还记得吗?
   中五同班后我才慢慢的认识你。但那时的你还是乖乖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傻傻的(哈哈哈)!得知你也决定上中六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会有很多机会开怀大笑的,因为你总是“鸟事”百出!最料不到的是,你选择了物理系,只留下我在生物系,孤零零一个人。
   我们约定过,要在中六“杀”死无数的女生,美女更是不可放过,只留下恐龙给别人就好,哈哈!补习时,我总是喜欢坐在你的旁边,因为有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和你分享,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可以。感情上的问题我总是会询问你的意见(虽然你是非常不专业的),而你总是可以给我最好的答复。
   其实有好多人都很羡慕你,因为你总是笑嘻嘻的,好像没有什么脾气,EQ真是高啊!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你,其实也是有不开心和担心的时候吧?但你总是习惯收在心底,从不表露,这样的功夫真是高人一等。
   说真的,看着你和她,我是衷心的希望,你可以和她一起牵着手,走下去的。我可以感受到,你是有多么的喜欢她。加把劲吧!你可以的 =)


男同学 D
- 中学时期就一起共事的我们,感情也好像不是很深呢!我却可以感受到你非常注重我和另一个朋友。我们总是三人行,一起出没,老师都叫我们“三剑客”了,哈哈!
   对于你在中六时,拿了我最想要的那个职位,我没有怪过谁,只是我介意了许久,因为那个职位真的是我下了好多功夫,志在必得的。但随着时间流逝,我也开始觉得不要紧了,失去了这个职位,可能我得到的东西更多呢?谁晓得啊。心里总觉得对你很愧歉,但就是说不出为什么。
   真正令我感动的是在我手术期间和之后了。你和你的另一半总是不辞劳苦的帮助我,探望我。在我不能行走而需要帮忙时,你二话不说就会出现在我面前,这是让我最感动的一刻,真的很谢谢你。
   大考前期的我们还不知死活,常常溜出去玩,真是好大胆啊!哈哈!可能我们俩都是同一款的鸟人吧,所以做什么事情都很合拍的。最后,我还是想对你说,“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从中二到现在,你变化真的很大。不懂是不是我带坏了你,不好意思咯!哈哈)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