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班的(女)朋友

女同学 A
- 你好,我的好朋友。对于我怎么开始和你讲话,至今我还是印象深刻。
   那是你第一天到钟灵来,还未认识你的我,就开始问你有没有兴趣加入级长团或是毕业刊编委会了。当时的你却回答我“怎么你那么多问题的?怎么你的脸那么多毛的?”当时的我还真是被你问得哑口无言啊。
   日子久了,我们也开始混熟了,才知道原来你在面子书把我加为朋友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但我却没有管你,哈哈!
   也不懂为什么,每当我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我总是会问你的意见,可能你看事情的方面和我有差,当然你所给的建议,我也总是听得进去。或许是这样的关系,我们俩之间的友情就这样给建立起来的吧?!尤其是那insectarium和herbarium的project,虽然我们并不是在同一组,但总是会互相帮忙,交换昆虫等等。我们六个人一起去抓昆虫的那个早晨,真的可以说是永生难忘(虽然我好像是另有目的的,哈哈)。后期的制作,特别是那些昆虫和叶子的名字,真的是辛苦啊~这些事情我们都跨过去了,虽然过程辛苦,但说实话,我蛮享受的(设计昆虫摆放的位子时,我差点抓狂!)。当时的我,还真是可笑啊。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谢谢你。当时你和另一个男同学把我讲醒,不然的话,直到现在可能我还是那么的自责,内疚呢!
   在我手术后,你来探望了我两次。第一次的我,竟然睡得和死人没有差别,完全不知道你的到来(后来还告诉我,我的鼻鼾声很大),哈哈!第二次我也差点错过了,幸好我突然有意识,醒了过来,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说不完了。我相信,这是一种缘分吧?是缘分让我们相识,再让我们经历这一切。这份友谊我会好好地保存,把它给锁好,然后再把钥匙丢进大海,那我就不会再失去了吧?希望我们以后还是能常常见面,一起说笑!
   谢谢你 =)


女同学 B
- 你,是一个我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开始时,你是个蛮内向的女生吧?没什么讲话的你,看着别人讲话,你只是静静地在一旁笑。也不懂过了几久,在班上开始听到你的声音了,才发觉,原来那才是你的真面目,哈哈!讲话归讲话,在班上你最爱的活动,应该还是睡觉吧?哈哈哈!睡觉功力一流的你,完全不会理会周遭的环境,说睡就睡!“嘴脸”这个词,也给你带动起来了呢!
   我们是在面子书开始交谈吧?来到钟灵后,你万万没想到,因你的外表和直率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狂蜂浪蝶,但都不见成功者,个个都黯然离去。不争气的我,也被你吸引了。那时心想只要把你当成好朋友就没事吧。随着日子,对你的关心(管太多?)已经越来越多,却不知原来我已经给了你那么多的压力和负担,就这样问题发生了。
   逃避变成了我们相处的方式。不懂事的我,在面子书说了一些伤害你的话,却不以为然。伤害造成了,才急忙地想要补救,太迟了吧?
   12月31日,班上的烧烤会,我们终于面对面交谈了。原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殊不知那是我们会变成今时今日的伏笔。我陷入了低潮,再慢慢的重新站起来,但已经挽不回任何东西。
   其实现在的我们没什么不好,最起码,我们还是朋友啊。 =)
   谢谢你,因为你,我成长了不少。


女同学 C
- 中六开始的第一天,我就认出了你,但我从来不知道你的名字,因为安德鲁,所以我只知道你的英文名字(应该是你自己取的吧?)。对你的认识,只知道你是一个在中学时期很厉害的人物,所以那时有关你中学女生的问题,我总是会丢给你,让你解决。
   先修班一年级时听到你的传闻还蛮多的,但大多都是负面的,但我也没有因此对你的印象给定下来,不是自己感受的,不能全信。终于,先修班二年级时,我们同班了。同班后,你的负面消息更多了,但我相信事情的发生不是单方面的,还不是很认识你的我,还会帮你说话哦!哈哈!有时候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卷入你和其他人的问题,但我总是以说教的身份,给你们劝告,哈哈哈!(应该是我天生好管闲事)
   一起想破头脑要如何拍摄班上短片的那回忆,也很美好呢!当然,那是苦不堪言的,不合作的同学们,时晴时雨的天气以及器具的问题,但我们还是一起熬过来了呢!(短片后制的部分,真是辛苦你了!)
   毕业晚会的筹备,也把你累坏了吧?说真的,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还有,被班上的同学出卖后,硬着头皮跳舞的我们...
   说实在,我很喜欢跳舞的时刻,所有人都注视着我们啊! =D


女同学 D
- 对你开始的感觉是“怎么你的声音这样的?”哈哈!连续两年都同班的我们,感情应该不错吧?
   先修班一年级开始时,我们都好像不认识的。你的座位在那么前面,而我却坐在班上的后面,我们应该不会有什么交集吧?日子就这样过去了,直到有一次,我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是怎么开始的。我们开始互开玩笑,说我是你妈妈的女婿,而你是我妈妈的媳妇。这个玩笑也开了好久呢!有时候,我也是会主动找你讲话,你也是一个配合感十足的人呢,哈哈!
   不久后,我的好朋友开始喜欢上了你,但他却感觉到你对我有意思,一直说,我却完全没有反应(迟钝吧?)。
   先修班二年级的我们,感情有慢慢的变好了吧?看着你和另一个男同学的感情较为要好,我却嫉妒了,原因至今还是不明。
   一起去游古迹的那一天,虽然我的膝盖真的很痛,但我的开心,是发自内心的。那一天晚上,坐在新关仔角的我们,竟被误会为情侣,要我买花送给你,相信那时的你很尴尬吧?
   可能这也是缘分,我拉起了你的手,一起走到了现在。对于未来的日子,我不能给你任何承诺,因为你和我都清楚,承诺总是骗人的。
   我只想要对你说,珍惜我们现在还牵着手的时候吧。如果有哪一天,任何一方走失了,至少还有回忆存在脑海中,谁都不会忘记。人们说,最美的,不是拥有,不是现在,也不是未来,而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