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自己很自私
因为想增加和你相处的机会 所以总是借机约你做这做那的
开始时我总是会很期待与你见面
但见了面却不知该如何是好
像我这么多话的人 竟然也是会有没有话题的一天
见了面 回到家 我总是兴高采烈 心里甜得很
想了想 这其实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但我确实很享受那种心情

日子久了 那种甜的滋味依然留在我的心里
但却对你越来越愧疚
才醒觉 其实 我总是让你做一些之前你不喜欢做的事
心里明白的 你不是一个很活跃的人
喜欢呆在家里 上网 看戏
但我却恰恰和你相反
我很自私 因为自己 叫你去运动了
有时候你推了我的约 说真的 我的心里真的很低落
但想了想 你并没有错
是我闯进了你的生活 捣乱了你日常的行程
你是绝对有资格拒绝我
我很担心 你因为不想让我失望 所以就一而再的答应我的要求 却累了自己
我做了那么多事 也只是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的
当然也希望你生活中的苦与乐可以让我和你一起分担
有时候 你有什么事却总不告诉我 我猜了好几遍 你才慢慢地透露给我知道
我并不是好管闲事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把我当成你能够依赖的一个人
就算风刮得再凶 雨下得再大
你要清楚地知道 我依然是站在你的身边 不会离开你
你不相信承诺 但我会以行动证明
就算你离开我了 我还是会依旧地站在同一个地方 等你回来

多么希望你有来这部落格看我写的东西
深怕你一直都不知道我的用心
我不是因为要你知道我的用心而写 只是我忍不住了
这是我唯一发泄的方法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希望随缘能够把我和你拉在一起
就这样不分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