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我想 我是真的放下了
不管是喜欢你的感觉 还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试着要和你和好 但你却好像在躲避着我
如果不珍惜我 为何我要那么辛苦 让自己难过
就算是再怎么的不舍 我也得面对事实

我知道你身边还有很多人会对你好
就算少了我一个 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只要你的日子过得好 你活得快乐 开心
就算我不在也不重要了

要是你还是有心想和我做回朋友
就和我说话吧
这一次 我不会再主动了
主动久了会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也许这样 对你和我也好吧
也许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朋友们 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