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放下
有时候很想当作我们从来不认识
很想重新开始认识你

我放下了喜欢你的感觉
却放不下我们曾经很要好的友谊
这几天 脑海里一直出现我们曾经要好的片段
那种笑容 开心 没有担心任何东西的心情
就这样的处在一块 嘻嘻哈哈的

我们这6个人那么的要好
为了其中一人的生日 而偷偷地去买礼物
现在感觉到的 我脱离了你们的轨迹
你们依旧一起的向前走
而我却落单了 一个人在走着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 但换来的都是疲惫的身躯与心灵

班上 已经不像以前了
另一个友谊变了
我真的很辛苦
做什么都错
我不懂下一步到底要怎么做
很怕又做错任何东西 又失去另一段友谊
我没有资本 我不能输

朋友 我真的珍惜你
希望你可以感觉到
我不想失去任何人了

Comments

J.Sheng said…
其实, 你从来 没有失去
因为你觉得 失去 才会失去

他们 在等着你 并没有放下你

我也是嘛
muacks <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时候

乱七八糟的心情

26th September 2015